传统品牌公司是否适合使用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如果您对汽车有研究,劳斯莱斯这个品牌一直是老年政治家; 精致的汽车生活选择。 您可能会认为他们不会转向现代的宣传方式来宣传他们的车。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eller-Oetvoes注意到其客户的平均年龄下降,所以他们正在使用YouTube和Instagram来打广告。 根据The Star报道说,劳斯莱斯现在拥有超过100万的Instagram粉丝。


那么问题是 - 亚洲品牌公司是否会效仿这个做法?


亚洲品牌公司准备好了吗?

SushiVid博客对传统广告的未来做出了一些非常严峻的预测,您知道电视市场的死亡以及等等。不用说,这显然表明我们相信营销已经发展。 我们的许多文章都关注全球趋势。 亚洲呢?


这个新年,我们的一些品牌公司就是这么做的。 一些报道的亮点包括Digi Communications交互式视频游戏和Maxis发布的一系列孟峰水大师视频技巧。 明确证明我们中的一些公司已经准备好了。


您准备好了吗?

Digi和Maxis都是通信公司,它们跟劳斯莱斯这个公司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联但我们可以从劳斯莱斯身上看到在线视频营销对于实体品牌来说是成熟的。事实上,DigiDay的一篇文章表明,即使是奢侈品牌也会涌向视频,因为它很便宜,可以控制并允许实验。如果您是Louis Vuitton,那么您的漂亮而强大的电视广告可能会被夹在尿布广告和另一个食物的广告的中间而您却无法控制。如果您想加入奢侈品牌,因为他们拥抱在线视频营销,那以下几件事情是需要考虑的:


网站/ Facebook页面

转变是每一个在线视频营销活动的最终目标,这包括吸引观众到您的网站。


千禧一带

虽然YouTube使用率在年龄段开始增加,但它确实是千禧一代的领域。 因此,如果这是您的目标受众群体,您一定会通过实施YouTube影响力广告系列获得回应。


饱和市场

如果您所经营的市场已经饱和了杂志,广告牌和电视广告媒体,那么现在是时候让您做出一些改变,并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作为游戏规则改变者。


不想破费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我们会再说一遍,YouTube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您的品牌推广给全新的受众群体。 当您想要拓展新市场时,这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工具。 例如,如果您想进入泰国,但买不起一个大牌名人,您可以研究泰国的网红,并以极大的代价获得独特的广告活动!




结论

如果您是马来西亚的传统品牌之一,您可能会觉得YouTube的广告不适合你。 然而,随着奢侈品国际品牌开始接受变革,本土数字品牌加入,马来西亚正处于广告革命的风口浪尖。 您是绝对不会想被抛在后面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请浏览我们的网站,我们会在这里为您提供的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解决方案或浏览我们的文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