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您的订阅者/追踪者不会觉得无聊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每个人都喜欢寿司。 但如果没有人来您的餐厅吃饭,您的餐厅一定很快就会倒闭。这个道理对视频也一样。 当然您可能有很多订阅者,但是如果没有人真的观看您的视频,那么吸引赞助商将非常困难。正如YouTube的创作者学院所说的“建设和吸引忠实的观众是成功创建者的关键”。今天,我们利用所有可能的隐喻来展示如何与您的团队(超级粉丝追随者)建立强大的联系。


“杂交育种”

2012年,世界上第一只杂交鲨鱼在澳大利亚海岸被发现,人们担心杂交会使这些恶棍甚至更加强壮。事实上,对于网红(KOL)来说,跨社交媒体平台交流粉丝粉丝可能是参与的关键。 正如视频创作者所解释的,您可能拥有更多订阅者的原因是因为您的订阅者根本不在YouTube上。 因此,他们可能会错过您发布的一些精彩内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建议你转向Twitter,Facebook和Google+发布链接到你的视频,因为您的粉丝会更频繁地在这里登录。


每周两次服务

为了获得最佳健康状态,营养师建议在饮食中定期加入鱼类。 显然,我们应该每周都要争取两项服务。


作为网红(KOL Marketing),您需要确保您有上传视频的常规程序。 无论是一个,两个或更多的服务,视频网红必须根据您的时间表调时间表而且一定要持续性的不断上传。但如果您在工作或学习,不要让自己负担过重。


建造您的“浅滩” 

泰勒斯威夫特。认识到球迷的参与和个人时刻的权力,泰勒已经建立了一个专门的“飞跃”的军团遵循她的一举一动。同一个时间她也喜欢钓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mKbONzXqg

好吧,以上的影片是一种模仿,但事实是,如果您想建立一个您热爱事情的超级粉丝社区,您需要用爱来让您的粉丝回归。 视频网红(KOL Marketing)注意到,在开始时它会付出回复您从粉丝那得到的每一个评论。 他们还建议询问您的粉丝提问并像泰来一样制作给超级粉丝团特殊名字给(Swifties).


儿童网站弗雷德是您如何接触并吸引粉丝的一个好榜样。 Fred网站允许儿童上传他们自己的内容,以便在网站上展示,其中“我父母不会回答的问题”是最受欢迎的话题之一。



从泡面到牛肉面

许多面对经济困难的学生都吃泡面过活,但随着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成为公司的权力经纪人的情况下他们他们可以随时享用牛肉面导致他们忘了什么是谦卑.


视频团队也相信,作为网红(KOL Marketing),如果您想要吸引订阅者,就必须始终如一地寻求、增长、和发展您的内容。 如果您已经在场景中呆了一段时间,并且您的视频感觉有些陈旧,他们建议让您“脱离您的世界”去“阅读、反思、研究和刷新。”


寻找多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NLwlcPBPI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寻找多莉这部电影吧。里面的多莉患有”金鱼的记忆”所以每3秒它都会忘了之前的事情,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它的“鱼生”一直都充满惊喜和奖赏。惊喜奖励是让您的订阅者参与其中的一个很好的策略。


创作者学院建议奖励“您最重要的社区成员”。这种惊喜可能以独家奖励内容、免费赠品或在Google环以个人单独聊天的形式呈现。


金钱的价值

对于社交媒体审查员来说,与粉丝互动就是将您的内容以一种引人入胜的娱乐形式表达出来,让您与其他人分享。“他们认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是创造一种”回报“ 一个目标,并选择一些有趣的,独特的或不同的,当您达到这个目标时您会做的。“这将使您的订阅者保持亲密,如果他们告诉他们的朋友,那您就有可能会赚取额外的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