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KOL Marketing):如何创建一个好的媒体工具包?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在过去的生活中,你可能忍受了写简历的苦差事。这是一成不变的需要,如果你想避免成为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一员,那么简历是生活中必不可少。


如果你想从你的社交媒体主页上获得赞助,你也需要一个媒体资料包.事实上,Jeni Elliott 表示“拥有一个完善的专业的媒体工具包将为你寻找赞助计划提供优势帮助潜在赞助商意识到赞助你的博客的价值。”你有机会向潜在的赞助商展示如何与你合作,将他们的品牌提升到平流层。


虽然需要花了一些时间来完成,但媒体资料包与传统的简历相去甚远;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你自己的机会,让你与你的个性脱颖而出。但是,除了专业的灵巧,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功能,你可以包括:


1。关于我


这是你的机会来讲述你的故事——你是如何达到你现在的位置,你现在要表现你的潜在能力让赞助商可以放心的把产品托付给你。如果你是一家企业,那么就讲述一下你的业务是如何发展的,以及它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为了可以显示你的特点,放入一张你自己的照片和你的标志。如果你想在不使用photoshop的情况下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可以试试 canva.com。 或者如果你在iPhone上,Over是一个很好的应用程序,用于视觉效果。如果你使用的是Mac电脑,那么Sketch 就是在Mac上最好的设计应用程序。我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使用它因为我们SushiVid在设计这方面完全是菜鸟。


2。内容概述


你觉得自己的强项是什么?你喜欢开箱、教程、购物或者只是一个机会让你的观点闻名于世吗?


记住,少即是多。不要在太多信息的情况下过分渲染。你可以把这当作一个电梯演讲但这个公式适用于新创业公司。


YouTube频道名称可以帮助你达到你的目标市场群体也可以解决你正在面对的问题


例如:SushiVid帮助东南亚的网红获得赞助和支持,为他们提供一个开放、充满活力和安全的市场。


一旦你确定了主题,让你的客户知道你的出版计划,特殊事件,以及任何会影响他们的决定对你有利的事情。



3。统计数据和性能

这是冷酷无情的事实。在公司或人投资你之前,他们会想要得到投资回报的证据。出于这个原因,如果有任何“数字”让你觉得印象不深刻,就把它们排除在外。

一些重要的统计数据包括:


-平均的点击率与分享率

-订阅者/追踪者的数目

-参与率-你可以用一个基本的总视图的公式来做这个(评论的数量+喜欢+不喜欢的)

-观赏的时间

-目标受众人口统计(年龄、性别和国籍)


4。合格的经历

如果你曾与主要品牌合作过,并且有他们的许可来分享这些信息,那就一定要展示出来!这只会增加信任并为您的服务创造需求。如果你没有公司标识,请联系他们的公关部门,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工具包里添加一个像样的图片。当然,如果你得到允许的话,你可以去品牌的网站,在logo上停一下,右键点击你的鼠标,在新的标签页上打开图片(logo),保存图片,你就会得到一个不错的质量标志。


5。如何进行

在与公司开始一段之前先把所有的事情坦白的分享出来,所以你的媒体资料包应该包括你工作的概况,你的支付率和你的条款和条件。例如,如果你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记得一定要提早提出来


记住,当你是一个内容创建者的时候,你要对那些订阅你的人和你所描绘的形象负上一定的责任。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不然就会好像娜奥米·坎贝尔的事件。娜奥米·坎贝尔在1994年背叛了PETA的反皮草运动,虽然事隔多年但是在2015年这件事仍然被提起。点击这里可以更加了解详情


6。特点

根据你创作的时间长短,你可能获得了媒体的关注,获得了奖项,或者有一些具有爆发性的收视率的著名视频。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定要在你的媒体资料包中强调这些成就。


7)评论和推荐

它不能只是你自吹自擂,你需要别人来肯定你的魅力。人的推荐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加认知你的实力


p/s 我们已经在评论栏中加入一个评论的功能,以确保你能对一个品牌进行评级,就像一个品牌能给你的服务打分一样。这是一个可靠的方式收集好的评论同一个时间其他赞助商也可以看到.


8) 一个故事的流程

永远不要让你的观众/读者觉得无聊。你的媒体资料包就像一个故事,每一页都应该引导到另一个,要有冲击性的开始和结束才可以让你的观众/读者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在建立一个故事上需要帮助,可以看看史蒂夫•乔布斯的示范



9)联络

当然,你把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起来吸引赞助,所以在你的工具包里有关于如何联系你开始赞助协议和促进销售的建议。


10)总结

加入SushiVid——作为亚洲第一个网红营销市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量的品牌,并等待与您合作。你可以叫我们厚脸皮,但我们只是想告诉你如何把第8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