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重要资源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网红(KOL Marketing)8个重要资源


虽然YouTube越来越受欢迎,但网红(KOL Marketing)并不是一个主流职业选择。当让我们也知道现在并不容易找到资源。虽然我们无法帮助得到你梦寐以求的资源,但我们已经成功地找到了八个帮助你开始你的网红(KOL Marketing)的旅程的重要资源。


会面


如果你曾经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那么你应该会了解要寻在新朋友的困难。从我个人经验看来要在新的城市里寻找新的资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从我个人经验来看,在这个有许多心术不正的人的社会里先要寻找一个恰当的平台是不简单的。不过可以考虑使用MeetUp这个服务平台,这个服务平台可以让你寻找到与你有相似兴趣的群体。


在YouTube Meetup的群体里已经有超过30,000的会员散布在超过118个地点。那还在等什么呢?快去认识人吧。


YouTube 工作室与学校


如果你是在寿司的发源地看这篇文章,那这对你而言将是一个好消息!日本东京拥有全世界少数的YouTube Space工作室。如果你的年龄是13岁以上而且你的YouTube 账号有超过5000个订阅者/追踪者,那你就可以免费的使用这个工作室以及这个工作室里面的所有器材。不过如果你还未达到5000个订阅者/追踪者 你也可以使用他们所有的后期制作设施和参加他们所举办的工作室。



免费在线课程


俗话说这个世界没有白吃的午餐,免费的在线课程?不可能吧?


谢天谢地,即使在我们的资本主义世界里,也有一些人仍然提供免费的在线课程(他们赚取广告费). 例如,艾丽森提供了“免费认证学习的新世界”。免费的 YouTube 101课程来帮助新加入YouTube的网红。


对于那些对免费课程持怀疑态度的人来说,Udemy提供80小时的讲座以及8小时的YouTube Masterclass讲座。而他们的收费也是相当便宜(20美金)



边境者?


当你是自由职业者时,生活通常会感到有点孤独。当然,你可能会去咖啡馆编辑你的工作,但现实情况是,这有时可能是一种孤独的嫁接,尤其是如果你的朋友仍然在企业界里打拼,不真正了解你的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SushiVid不断的鼓励强调创意与社区意识。当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网红们不仅可以互相交流,而且还可以分享彼此的工作并一起为分享成功的喜悦。同时听取意见以及一起合作也是一个得到更多追踪者的方式。



当地课程与政府补助


现在马来西亚政府也已经透过创意终生学习计划以及FINAS开始朝创意的方向迈出更大的一步。你也可以透过他们的 Content Malaysia Pitching Centre 的网站了解他们所提供的课程以及政府的补助。


既然马来西亚政府其他的和组织都热衷于看到创意产业蓬勃发展,我们就更加应该把握这些机会!



软件


在这个时代,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有应用软件当然制作视频也不例外。YouTube认证团队在VidiIQ可以帮助在收费的情况帮助您管理您的频道和注释您的视频。当然也有免费的软件可用于视频编辑就好像 Filmora, iMovie和Lighthouse 等等


社交媒体工具


YouTube只是巨大的社交媒体领域中的一个缩影。因此,虽然你的主要职业可能是你的部落格,但你也需要在主要社交媒体播放器中发挥你的影响力。当然,不断的推特和更新你的状态会非常耗时。你最好的选择是,当你坐下来制定你的策略时,花一些时间来安排一些广告系列帖子。我们推荐的软件是Buffer 和 Hootsuite!


SushiVid 公司


一旦你把上面的资源运用并制作了很棒的视频中,并使自己成为一个网红(KOL Marketing)你可能会想从你的视频中赚一些外快,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品牌公司合作。若你不知如何可以找到这些品牌公司,那你来对地方了!本公司建立的目的就是要将亚洲最好的网红(KOL Marketing)与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公司连接起来并创造引人注目和吸引人的网红(KOL Marketing)运动


如果你喜欢你说读到的文章你也可以参考下一篇关于“如何打造一个完美提案

**虽然东京是尼日利亚寿司的故乡,而寿司本身的概念在东南亚发展起来。我们会感激任何历史和寿司纯化者请不要因为我们的艺术许可而告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