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赞助

Posted on September 4, 2018


在SushiVid我们了解可能有一些网红(KOL Marketing)会不了解YouTube赞助以及代言的分别所以呢,我们就决定要帮助网红们(KOL)更加了解赞助的种类!


1)评论


评论当中包括了优点与缺点,这种类影片的观众通常是比较向往要购买此产品的。这种类的评论并没有包括个人偏好,所说的都是事实。

以下这个影片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3辆不同的车停在彼此的隔壁而且他们并没有一开始就把车的优点说出来,他们呈现的方式就是在对话当中把他们对汽车的优点和缺点呈现出来。这种类型的影片完全是根据网红(KOL Marketing)自己的看法以及想法而表现的,不完全是坏的一方面。





虽然此影片是在比较3辆不同的车,不过他们的对话当中也有不经意的提起Petronas 而当中有一些景色也是在Petronas 里。 这个就是多个赞助商赞助的影片。



2)无意间的“提起”


如果您的品牌跟网红(KOL Marketing)的影片没有直接的连接可是您还是希望可以在这个影片中宣传您的品牌那么“提起” 将会是非常好的方法,这个“提起” 的方法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点出现可以是影片开始的时候、影片的中间、或是影片结束的时候。这个“提起” 的方式会使观赏者觉得好奇。若是觉得不太方便用声音做这个“提起” 也可以透过把某样产品放在影片当中.



从以上的列子中可以看得出在最后的一幕,The MingThing无意间的“提起” 了Digi. 就是那么简单




3)教学


教学的视频通常就是教导观众们如何使用特定的产品,它有一个步骤接一个步骤的教学。好像如何使用特定的软件,如何包一份礼物,如何邦马尾等等。



以上的影片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影片中的网红(KOL Marketing)示范如何化妆不过因为当中有很多其他的产品所以您的产品不是唯一一个出现的。


4)购物影片

通常网红(KOL Marketing)都会在购物之后拍类似这样的影片,为了可以跟他们的粉丝团/订阅者分享。品牌公司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影片而且他们也会经常要求网红(KOL Marketing)拍这种影片。不管是网上购物还是实地购物都可以。网红(KOL Marketing)在这种类型的影片通常都会表达他们对这产品的意见、他们的购物地点和价钱。



以上的影片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网红(KOL Marketing)在影片当中介绍了她为了开学准备而购买的文具。即将要开学的学生也会好奇网红们(KOL Marketing)在开学时会使用什么样的文具。


如果您的影片没有赞助商也可以帮助品牌公司免费宣传,这种类的影片的反应通常是最受欢迎的




5) 个人喜好


网红(KOL Marketing)会在这种影片里面介绍他们喜欢的产品,网红们(KOL Marketing)会在这种影片当中非常详细的介绍他们喜欢的产品。这种类型的影片与上面提到的评论影片优点相似不过在个人喜好的影片都是网红们(KOL Marketing)在代言的产品,粉丝团/订阅者在看了影片之后都会选择购买这些产品。


这位网红(KOL Marketing)Vivian是属于穿着以及化妆的专家,不过在这个影片当中她有提起一些其他的产品比如 自拍打印机以及尼克的鞋。我们会推荐这种影片若网红们(KOL Marketing)真的是有个人很喜欢的产品。



6)免费样品

网红们(KOL Marketing)会在这种影片的结束送出免费的样品,粉丝团/订阅者只是需要完成简单的几个步骤就有机会赢取特定的产品。好消息是,所送出的免费样品不需要与影片有关系。


以上的影片网红(KOL) Natalie Chai在影片的结束呼吁粉丝团/订阅者完成特定的步骤以后就可以赢取一包面膜。



7)物品陈设


在这种类的影片当中,品牌的物品不需要任何的介绍不过此物品将会出现在特别的地点。



以上的影片是由网红Shazreen 所拍摄的,影片所拍摄的是关于 “恐惧” 不过在整个影片当中出现了几个专注在手表的场面。该影片的物品就是手表。


8)活动报道


在这种类的影片当中,网红(KOL Marketing)会出席活动而他们也会在影片当中分享他们的旅程以及体验。



Skin Inc在他们8周年庆典的时候邀请了几位不同的网红(KOL)出席他们的派对。透过邀请网红(KOL)他们的派对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为当中被邀请的网红(KOL)会在整个活动当中不停的拍摄并放到他们的频道以及社交媒体上



9) 服装搭配


经常拍摄服装搭配的网红们(KOL)可以考虑这类型的影片。网红(KOL)会在这类型的影片当中以不同的搭配出现在镜头前,这会让粉丝团/订阅者有一个概念要如何穿搭这类型的服装。



以上的影片是一系列的搭配,让她的粉丝团/订阅者有一个概念懂得在约会/出门的时候可以怎么搭配。同一个时间她也有在影片当中简单的介绍每一件服装。




如果你看了以上的影片以及文章以后想要拍摄影片可以在这里注册  或也可以看一看

观众们都喜欢观赏什么样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