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营销如何帮我销量大幅增加?

Posted on March 29, 2021



“网红营销如何帮我销量大幅增加?”


这是任何刚接触网红营销的各位会问自己的问题。为了解惑,你先要阅读这个 关于网红营销的10个最常见问题


尽管如此,如果你对网红营销最关注的单纯是为了提高销量,那你就来对地方了。今天我们将会举例如何通过网红营销来让你销售大增。让我们开始吧!


1. 直播


第一个已证实网红营销可以增加品牌销量的方法,就是善用社交媒体进行直播和聘请网红来主持。很多品牌通过直播来增加他们的品牌意识和提高销量的可能性。


直播是从中国开始掀起的,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应用程式,网红们可以通过直播卖出商品从中获利。在马来西亚,我们有相似应用程式,你可以列出商品让网红们帮你带货。那些应用程式包括来赞达(Lazada),虾皮(Shopee),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 ConfirmPlusChop 。

先前,我们与Lazada进行了一个活动,共超过 20 位网红推广Lazada的直播功能。在这功能,网红会一星期直播五次,每次半小时,可以获取 100 令吉的Lazada奖励金,最重要的是他们将会在每件货品的按销售分成获取佣金。


我们培训了超过 20 名专业网红来为不同的品牌领域和产品类别主持直播。这些网红们每次直播可以达到超过 2,000 位观众。全部网红都有他们各自擅长的领域例如:游戏,烹饪,时尚,护肤保养等等。


直播已证明了对你提高销量有帮助。网红们可以通过直播推广你的促销,向观众游说其好处和卖点。这也算是 2021 年网红营销的趋势和需求。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点击 这里 。 


你可以根据观众实时反映,对你的促销进行临时的调整。在一个直播中,网红们可以当场展示和使用产品。因此,观众会更加倾向相信他们对产品的使用感想。这举动可以在网红和观众之间建立信任。


一旦信任被建立,网红将会说服他们购买产品。在直播中进行的促销能够说服品牌的跟随者在那一刻购买该产品。由此可见,我们推荐使用直播来增加销量。


如果你想在脸书(Facebook)或 Instagram 直播,你可以使用我们的合作平台,iglinks.io 来展现你的促销产品。这平台可以生成一个报告,包括观看率,每个产品,促销,活动等等的点阅率。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直播的功能,可以电邮联系 Armand, [email protected] 。 


2. 按销售额付费


按销售额付费 在马来西亚算是蛮新的媒介。理论上,这意味着网红们将会是你品牌的代言人或宣传大使。 他们的责任是发布关于你产品的贴文,然后在每个出售的商品获取佣金。许多国际品牌都是使用这个概念。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知道网红共卖了多少产品,就是从购买的顾客中搜寻优惠码就能查到是哪位网红卖出的。


这方式经过研究后,我们发现按销售额付费适合长期的活动。为了激励网红持续发文,可以每个星期向他们发你的产品或者每个月以优惠价购买你的产品。


支付网红的不一定是要金钱。你可以和网红们建立双方都同意的双赢模式。这份谢礼会鼓励网红们为你的品牌产出更多内容且肯定能增加你的潜在客户。



3. 贴文


最普遍的网红营销策略就是按贴文付费模式。无论如何,切记这模式不保证会增加销量,但会增加你的品牌意识(brand awareness)。为了产生销量,这模式需要持续性进行。这模式已被许多大公司运用,例如来赞达(Lazada)和屈臣氏(Watsons)。


因此,当我们讨论关于用贴文来倍增你的销量,我们建议进行至少为期半年的网红营销活动。此外,如果你的活动能有全部族群代表的网红肯定可以拓展你的触及数。不仅只靠 Instagram,利用各种平台策划你的活动,效果会更明显,例如 TikTok ,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


不要让你的活动局限在单一平台。被你放在一旁的客户有可能就是潜在的客户群。想了解更多关于网红营销活动的详情,你可以电邮联系 [email protected] 询问我们的咨询师 Khal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