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 1 of 8] 什么是KOL营销?

Posted on September 4, 2018



我能告诉您网红营销可以是您最新的市场策略,它能快速让您的品牌得到好处。无可否认,数码蓝图正改变着我们经营生意的方式。消费者的资料来源和他们做决定的方式都在渐渐改变。近期研究显示,75%的企业对企业的买家是被他们于社交媒体看到的资料所影响。


网红营销是一种使用网红来传达品牌讯息到市场的行销策略。它开启新的频道,让品牌与观众大规模全面联系。


这些网红拥有大量关注者,能让您的品牌鹤立鸡群,并增加其价值。消费者都喜欢看着自己崇拜和信任的人物,以寻找合适的广告和用后分享。Salesforce最新显示出 70% 的品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正在增加他们社交媒体的费用。


所以说,为什么网红营销?


它很真实,社交和有威力

网红在大众眼中像是领导,有时甚至像个榜样。他们被看成是可靠的资料来源,因为他们和观众的沟通模式是双向沟通。总结来说,当网红使用某种产品或服务,它看起来比较像是真实推荐。


网红营销讲求口碑。品牌可跟值得信任和合适的网红拍档,这样他们能很快上手传达品牌价值。


它驱使品牌形象

有个强大的社交媒体力量能让您的品牌在社交媒体有很大的曝光率,那就是网红。不管是面子书,Youtube, Instagram,还是Snapchat, 当您的标名在社交媒体有很大的关联性,它必定亦与用户刷屏扯上关系。


网红有一股力量,能有影响力的驱使观众启动和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去采用,钟爱及停止使用该品牌。不仅如此,网红可让您曝光于更广泛的社交群体,优化搜索引擎和美化您的品牌形象。


成本效益

网红营销并没有单一价位。有些网红和某品牌合作,因为它帮助提高名声。一些网红可能会以吸取经验为由免费接工作,一些则需要付款。一些网红偏向帖子和视频的价位是统一的。一些却比较喜欢以表现为准的模式去计算价格。价位通常非常取决于互动频率 (赞,分享与转发)。无论您选择哪一个,它都比那些传统广告来得便宜。这些传统广告有些时候值上百万呢!


每天都有上千的人进入网红营销。中介会评价您的品牌,选定最适合您网红活动的网红。他们也绝对有能力带领网红创建适合该品牌的内容,以达到网红活动长期目标。点击这里了解 SushiVid 如何让您的机构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