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5 of 8] 如何发现一个假的KOL

Posted on September 5, 2018



与品牌KOL合作是扩展到受众群体,增加在线状态并创建用户生成内容的绝佳方式。然而,在资金流动的地方,会有人试图欺骗系统以获得一块馅饼。

那么,这些假KOL是什么?他们是有影响力的人,他们拥有大量的机器人追随者。

最近的市场研究表明,在网络世界中有超过2400万个假Instagram帐户。虽然品牌渴望为所有口碑价值支付大笔资金。

在这里,我们将引导您找到发现假KOL的最简单方法。


1.高跟随者数和低参与率

如果根据追随者数量选择KOL,品牌可能犯的最大错误。高追随者数量并不意味着高可信度。

如果一个帐户有数千名粉丝,您应该期望他们的参与率是成比例的。他们不仅没有与他们的粉丝互动,他们创造的内容也不像其他影响者那样在互联网上创造嗡嗡声。

您可以通过将评论和喜欢的总数除以关注者总数来检查参与率。


2.垃圾评论(机器人行为)

当评论中没有多样性时,你可以说它是一个垃圾邮件帐户,例如“太棒了!”,“很棒”,“很好!”,这些帐户很可能是假货。

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品牌会关注KOL的参与率。这些评论通常没有与照片相关的特征和相关性,而且往往是重复的。

请记住查看评论和帖子的性质,而不仅仅是卷。

3.追随者尖刺和狡猾的追随者

如果拥有30,000名粉丝的博主在一夜之间增加了10,000名粉丝,那么你就知道了什么。平均影响者或博客每天的追随者增加1-200人。还有一些网站可以检查您的分析,例如SocialBlade


4.视频观看

通过视频是判断KOL是否是假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虽然玩家不像发布视频那么天真,因为这是一个huuuge赠品。

如果你看到一个有10,000名粉丝的KOL,他们的视频只有20个观点,那么他们很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