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6 of 8] 如何充分利用KOL Marketing

Posted on September 5, 2018



Pardot称,2016年,86%的营销人员转向KOL Marketing。KOL Marketing行业目前总计10亿美元,预计将快速增长到2019年。虽然我们知道您想要直接进入,但我们也希望帮助您充分利用您的KOL Marketing活动。

就是这样:

1.与微观KOL合作,进行真实性和参与

了解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之间的差异。虽然年轻人,Kylie Jenner在Kardashian家族中拥有大量的在线存在和受欢迎程度,但她说服并影响其观众购买她的产品的能力是有限的,并且不值得她收取的百万美元合同。

消费者将微观KOL视为值得信赖的建议和诚实的意见,因为他们被视为与我们一样的日常消费者。他们的建议就像朋友或家人的建议。

因此,微观KOL通过沟通和回应他们的粉丝评论或意见来提高参与率。



2.关系建设

与您的KOL建立牢固的长期关系可以为您带来良好的回报。你应该像媒体合同一样对待它们。如果过去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您可以继续在未来的项目中继续合作。

它可以节省您与新KOL不断建立信任的时间。


3.允许创作自由

如果你剥夺了KOL的声音和创作自由,他们很可能会失去与你合作的兴趣,并可能会损害你与KOL的关系。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这并不意味着你允许KOL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作为品牌方面,您应该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指导。

毫无疑问,您会有期望和要求,因此请务必让他们的专业化对他们有所了解。脚本内容可能不会吸引他们的观众,并且可能会危及观众的真实性,因此品牌应该允许KOL以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创建内容,因为他们比其他人更了解他们的粉丝。


4.不要专注于销售

KOL Marketing提高了品牌知名度,社会信誉和影响力。它就像从朋友或家人那里传递口碑一样。一旦消费者转换为您的品牌,您将看到他们经常访问您的商店和网站。


5.超越


罗马不是一夜之间建成的,想想大。有KOL的营销有什么好处,它是新的,时尚的和有趣的。您可以冒险进入无限的可能性 - 从赠品,社交媒体帐户接管,拆箱视频,协作,创意主题标签等等。越是非常规,它就越能够掌握媒体的注意力,它就会越有效...意味着你中了大奖!

如果您愿意付出努力,KOL Marketing可以大规模提升品牌知名度。

品牌需要确保持续评估信息图表探索,衡量结果并确定需要实施的战略。如果在初始阶段未达到目标,则需要对广告系列进行必要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