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Vid怎么赚钱?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SushiVid那样即好用又免费的平台是如何赚钱?


不过之前先让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为什么我们不应该消弱/破坏这个网络市场


场景


您已经在SushiVid这个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平台上一段时间并与一些网红(KOL)/品牌建了良好的关系。在这一段时间里您对给这个25%的费用时并没有任何意见。在下一次的会议当中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为什么我们不要私底下与这些网红(KOL)/品牌交易呢?”


问题


恭喜您,您的确是省了25%的这个费用,不过同一个时间您又失去了什么呢?


首先在安全上您失去了SushiVid的保护,您无法知道那些品牌公司在您交上了您辛辛苦苦拍的短片之后会不会付款,而且您也无法在采取任何的法律行动若跟您合作的网红(KOL)拿了钱之后决定不履行他们的约定。请问您真的想要冒这个险吗?


再换一个角度想,如果SushiVid 公司全部的品牌与网红(KOL)都决定放弃使用SushiVid这个平台那么本公司会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无法运作,而当所有人都一起不使用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而选择私底下与网红(KOL)或一些品牌交易时整个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的市场就会崩溃。


同一个时间接触网红(KOL)以及品牌公司的难度将会提升,而接触这些品牌以及网红(KOL)的费用将大大提升。当本公司不存在了之后我们所提供的数据统计的服务也会消失,那时可能您又需要另外消费请其他公司来帮忙监管数据,来鉴定那个运动的有效程度是否有达标。


您的25%去哪了?


希望上面的假设没有吓到大家吧,其实大家只要互相配合SushiVid 公司相信大家肯定可以达到彼此想要达到的目标。


SushiVid 公司希望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解释那个25%的费用到底时如何分配,当某品牌公司把费用交给我们时,收取费用的网关将会提取3%。当交易成功了之后,该网关也会在付款给网红(KOL)的时候提取另外3%。


剩余的19%将会被归入SushiVid 公司的整合、成长以及运作。SushiVid 公司的方向是成立一个强大的YouTube群体,SushiVid 公司对SushiVid 公司的合作伙伴和网红(KOL)的承诺是努力把SushiVid做得更好并且把亚洲的网红(KOL)送上世界级的舞台。


为了表示SushiVid 公司的诚意, SushiVid 公司每一年会将本公司的花费统计并且做一份报告。SushiVid 也承诺当本公司开始成为了一个盈利实体,SushiVid 公司会将收费降低。但为了成为一个盈利实体, SushiVid 公司的创办人也需要得到相关的支持。


总结


SushiVid 公司拥有相关的软件,科技,以及知识来帮助每一个网红(KOL)和品牌。SushiVid 公司希望可以透过社区的支持成立一个完善的网络生态系统来帮助亚洲的网红(KOL)发挥他们的才华,也可以帮助品牌们有效的达到他们想要的成果。


当然如果我们选着忽略这些服务,在未来将会出现没品质的软件,科技以及影片。


请问您的选着是什么?25%还是大家的幸福?


如果您读了以上的文件,开始想要与SushiVid 公司合作可以浏览以下的网址来查看SushiVid 公司的价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