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方法来推广您的品牌

Posted on August 15, 2018



新的一年来临,我们也有新消息样要跟大家分享啦(Lah)!

我们刚创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帮助我们增强我们的Influencer Marketing Offerings。这平台的名字是.... GoShareLah.com !

GoShareLah

当前,我们也无需强调关于SushiVid为东南亚最有影响力的内容合作伙伴吧?呵呵

虽然我们十分自豪于我们所创造的高品质内容,但我们也得认同有大量的品牌也创造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就理所当然值得被Share,Lah!

在我们营业的几年里,也有不少的品牌尝试想要运用我们的平台SushiVid与Influencers来retweet
或者repost他们所创造的内容。当然也在同时间想得到Influencer的赞同,因为相信大家也知道当前,Influencers的赞同是会对一个品牌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这,就是为何我们创造了GoShareLah。

“到底GoShareLah是什么东东呀”

我们参考了,并且提取了SushiVid最好最好的真髓,来创造GoShareLah。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运用口头传达来推动生意,真的很简单。您只需连接一个link在您的内容,调整一个Cost Per Share Budget 还有列出您心目中的目标观众。付款后,就看着Influencers们Share Lah!

什么品牌才适合运用GoShareLah.com呢?

并无限制,无论你是一个美容的品牌,或是时尚的品牌,或只是想得到些关注,都能运用GoShareLah!

那么为什么你们该运用GoShareLah呢?

- 您有很好的content想分享,但是没什么预算
- 您想得到更好的的engagement,但手头上没什么时间
- 您想运用Influencers的网络,和口头传达来推动您的品牌。

如果您有想过想达成任何一项或更多以上所列的事情,那就赶紧来跟GoShareLah成为好伙伴吧!

还有哦,不必担心,因为所有我们所运用的Influencers都经过验证。所以必定没有BOT的出没!

重点

在21世纪的公共关系,Social Seeding拥有助您达成您现在engagement的十倍的潜力,而这就是GoShareLah存在的意义。

假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GoShareLah运作的详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