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无敌的网红营销

Posted on May 28, 2021



最近你的广告或是宣传活动是否进行得不怎么样呢?别担心,我们这里有对的方法和工具,可以帮到你!

我们了解为你的品牌寻找最适合的推广方法有一定的难度。宣传方案千千万万种,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网红营销。网红(也被称为关键意见领袖,KOL)是被网民崇拜的网络名人和公众人物。他们同时也是潮流引领者,因为他们是新产品和服务的最早使用者。


我们认为品牌应该善用网红来成为该品牌和产品的暂时代言人。这就是网红营销的诞生,而这也成为了其中一个最有效的方法来推广和提高品牌意识。


如果现在你的网络营销还没开始,或者已经尝试过可是效果不太理想,或许你用错方法了。这有将为你介绍6个方法,相信一定能改善你的网红营销!

1. Instagram Reels

Instagram Reels (或 IG Reels) 是 15 秒到 30 秒的短视频,拥有音乐和其他特效。IG Reels是Instagram的最新功能,最近也登录马来西亚,让大马用户使用。可能是因为这功能太新,许多人都在犹豫不决,还没开始使用IG Reels来宣传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但是,我们觉得这个功能和平台拥有非常大的潜能!原因是目前的Instagram Reels影片观看量可破百万,甚至比 Instagram TV 或 Stories 等其他功能还要多,堪称Instagram版的抖音。


如果你不赶上这波潮流,那只会脱离大队而已!还没被说服?来看看品牌使用IG Reels的其他好处吧:


1)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 Instagram Reels 仍是该平台上的一个新功能,这意味着里面还没包含太多赞助内容。这也意味着,在这竞争还不激烈的平台,你的品牌和产品可以趁这个机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娱乐和创造力 - Instagram Reels 具有不同于 Instagram TV 和 Stories 的编辑功能,例如:快速流畅的视频过渡,定时文本,音乐等等!如果你希望更多的观众观看你的视频和内容,最好确保它的娱乐性足以吸引他们的观看完整视频!

3)拥有其他平台没有的目标受众 - Instagram非常受Y世代和 Z世代的欢迎,因为他们热爱新事物。商家应该使用Instagram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其他平台的Y世代和Z世代使用者年龄层肯定没有Instagram多。因此,如果你的品牌的目标受众是Y世代和 Z世代,你可以通过 Instagram Reels上传一些新颖的内容,那么这平台无疑是你吸引顾客的金矿。

这是 @juweiteoh 为她的时尚创意赞助制作的Instagram Reels之一!


2. Instagram 贴纸


对于许多品牌来说,这是一块尚未开发的领域。绝对是你只能在SushiVid上找到的秘密武器!Instagram贴纸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在帖子中使用便可添加效果,更添趣味。 我们建议使用贴纸是因为它们已在 Instagram 上广泛使用。 现在很难不遇到自拍照以外没有使用贴纸的 Instagram 帖子了。


让我们为你介绍为什么要为自己的品牌制作 Instagram Stickers:


1)Instagram 贴纸是永久性的
- 一旦你制作了品牌的贴纸,它们就会被永久保留。当 Instagram 用户使用了你的贴纸时,他们将始终在他们应用程式里的的“最新”标签上看到它们。


2)可在大多数 Instagram 功能中使用 - Instagram 贴纸可以在任何功能包括Instagram Reels,stories 或图像帖子中使用。 这意味着你的贴纸可以出现在 3 种或更多不同类型的帖子中,以供所有人查看!


3)与大众有共鸣
- 吸引消费者使用你的贴纸的关键是,让它们尽可能和大众有连接性或共鸣的,例如:如果你的品牌销售口罩,可尝试添加无聊的表情或“我不能说话”来表达你的产品。 这不仅与你的品牌有关联,而且还是一种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可以使用的贴子。

制作最贴切,最富共鸣的贴纸,可以提高用户在每篇文章中都使用它们的几率!

3. 增强现实滤镜(AR滤镜)


许多品牌无法看到AR滤镜的用途和潜能,或者根本不在他们的优先列表中。但是凭借我们多年在 KOL 营销方面的经验,我们相信它将使你的品牌领先于其他尚未开发这项功能的品牌,并成为你的品牌永久性的营销工具。


来看看AR滤镜如何帮助你的品牌取得成功:


1)AR滤镜很有趣 - 网红通常会IG Stories,IG TV 或 IG Reels的平台来表现自己或和粉丝互动。如果你想要一个可以代表你品牌的滤镜,那么AR滤镜绝对可以实现这一点,比如:新产品发布会倒计时,品牌标语甚至是小游戏!

2)对于网红而言这是一种更容易,更轻松制作的的内容 - 与其他种类的上传内容(例如图像,视频或故事)相比,使用AR滤镜的过程更加简化。 你需要做的就是拥有一个滤镜,并让网红使用它来推广给他们的关注者,就是那么简单!

这是我们自己的AR滤镜之一! 我们的Instagram页面上有更多滤镜 Instagram page @sushi.vid

4. 竞赛


大家都喜欢免费的东西,特别是马来西亚人。如果能获什么好玩或昂贵的东西,他们将不惜接受挑战来获得奖品。竞赛非常简单明了,效果也不俗,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品牌都试图举办竞赛以达到以下的效果:


1)引发炒作和参与度 - 有谁不想要最新的 Apple 或 LV 产品呢?只要加入受大众欢迎的礼物,参赛者将大量涌入并参加比赛,以获取产品。 当有关你的品牌的消息四处传播时,你就可以坐下来放松身心,并观察参与率持续飙升。

2)增加你的关注者人数 - 竞赛通常会要求参与者按赞并分享其社交媒体中的帖子,这个策略是让参与者参加比赛后,为品牌和内容留下。

使用竞赛,你可以鼓励参与者按赞并关注你的社交媒体,以获得更多获奖的机会!

5. IGlinks.io


Instagram的个人简介不允许用户放置多个链接,所以你必须选择一个链接来观察活动的参与度和流量。 如果你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网页,例如 IGlinks.io 来将你所有最受欢迎的商品,促销和公司认证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这不是更理想吗?

鉴于以下原因,你的品牌和KOL营销活动将变得更精简 :

1)你可以即使更进你的活动 - 只需一个链接,整个活动系列就会顺畅进行,因为观众只需单击一下链接就可以轻松访问活动系列的所有基本促销和产品的任何信息。

2)一次性进行大量白标 - IGlinks.io是非常容易使用的网站,尤其是对商家更为方便。它可以一次性对多达300个迷你网页进行白标。与传统方式相比,这更容易管理所有合作的网红及他们你的 IGlinks。


这是 PropSocial 的 IGlinks 例子! 一个快速简单的网页,可将消费者引导至你希望他们看到的网站和信息!

6. SushiVid 销售配套


我们希望通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展示你的品牌来帮助你的品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SushiVid能够为你提供网红营销活动所需的服务。如果你有特定的活动想要执行,可以寻找 SushiVid 来完成。


我们不止提供以下服务:- 

  1. Instagram Reels (IG Reels)

  2. Instagram Stickers (贴纸)

  3. Augmented Reality filters(AR滤镜)

  4. 网络竞赛

  5. IGlinks


我们也提供:

  1. 直播配套 - 如果你想在赞助的直播视频中让网红介绍你的产品。

  2. TikTok Instagram 配套 - 让你的品牌进入 TikTok的圈子。

  3. Carousel TikTok 配套 - Instagram 多张图片上传和 TikTok 上传的结合体。


对不同人而言,网红营销可以是小菜一碟或极具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相信网红营销是推广品牌的最佳方法之一,这就是我们希望你信任 SushiVid 来帮助和实现你的目标。


也许你对你想要的活动系列有个更好的主意,可以联络我们的客服(chatbot)或在这篇帖子下留言来交流吧!

遵循以上 6 种方法或与我们合作,为你的活动系列争取到最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