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通道网络公司







在生意场上,就像爱情一样,有时我们需要那个传说中的仙女教母来帮助我们建立正确的关系。


作为亚洲领先的网红营销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该地区的人才连接,创造一个品牌和网红(KOL Marketing)可以对齐的空间。希望参与的品牌可以在我们的网站发布他们的广告,然后网红(KOL Marketing)可以通过提供一个竞选提案和一个报价来回应他们喜欢的品牌。然后由品牌公司来选择最好的网红(KOL Marketing)。


我们在SushiVid 喜欢把自己当成媒人——在这里帮助网红(KOL Marketing))和品牌公司找到彼此,在下一个赞助合作机会出现之前可以快乐地在一起生活


(Multichannel Network)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很多人都问我们是否是一个多通道网络公司(MCN)。但鉴于我们唯一的关注点是帮助您建立联系,我们的服务有点不同。多通道网络公司有点像老式的电影制片厂,它们是通过创意主意来帮助网红(KOL Marketing)独立公司。它们所提供的服务:


-协助生产、编程和资金

-提供生产和推广服务。

-收集和代表人才,为广告商包装他们

-帮助创造者建立和分享


作为一名网红(KOL Marketing),您可能会选择和一个能接触到您目前无法获得的价值的多通道网络公司,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您在一个您不擅长的领域里发挥但它们都是有代价的。一般来说,当您加入一个MCN的时候,会有非常严格的合同,所以请详细的阅读避免意外的发生。YouTube本身也强调,加入MCN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


加入多通道网络公司是一个重要的决定。你应该先做好研究,做出适合你的决定。彻底调查多通道网络公司的过往记录,并评估你对网络的义务所带来的好处才下决定


相反,鉴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的灵活性,加入SushiVid应该像选择寿司做晚餐一样合乎逻辑。这并不是说多通道网络公司有什么问题,只是我们有一点不同。这是我们早些时候准备的一张方便的表格,用来描述两者之间的区别。






SushiVid(本公司)

多通道网络公司

专长

-连接品牌公司和付费赞助。


-提供关键数据和分析,帮助品牌选择跟主题有关的网红

-为网红提供保障

-建立一个繁荣网红(KOL Marketing)社区

多通道网络公司提供不同领域专家:

-提供音乐库

-关键字标签建议

-确保品牌赞助

-协助生产和推广

管制水平

0%的管制,本公司是连接双方的管道

根据合约,在你拍摄的内容里会有不同程度的控制

收费

-没有持续使用的费用

-本公司目前还是一个免费的平台,之后会开始收费不过我们许下承诺不会漫天开价。

-根据合约不过通常是您佣金一定百分比的数目

合约

完全没有!我们不会与网红(KOL Marketing)签下任何的合约不过当您接下了一份工作以后我们当然是希望您可以完成

-多通道网络公司会说服您签合约

- 我们建议仔细阅读并获得法律建议。

什么时候会使用该服务

-当您有空或你想为下一个旅程存一点钱时

-不想被公司控制

-当您觉得公司可以在您不擅长的领域帮助你

-在提供的服务中增加了价值。

保障

-保证支付费用系统

-个人资料的保障

-根据合约的内容而定

谁可以使用本公司的服务

-品牌公司

-有超过500个订阅者/追踪者

-为了自己公司的网红(KOL Marketing)寻找更多内容的多通道网络公司

-有一定数目的订阅者/追踪者的网红

谁拥有我的影片内容

您自己。本公司以及赞助公司不会占有您的影片

-根据合约的内容而定


接下来的这个影片时以为网红(KOL)对她在多通道网络公司和跟SushiVid公司的经历的真实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