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




什么时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的意思就是比较少订阅者/追踪者的网红(KOL Marketing),他们的目标是比较具体的观众。


今天我们会一起探讨为什么可以考虑选择比较少订阅者/追踪者的网红(KOL Marketing)?



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会把你的眼光从很多订阅者/追踪者的网红(KOL Marketing)手中转移去一些比较少订阅者/追踪者的网红。根据BuzZoole “他们可能没有数百万的订阅者/追踪者基础,但他们自己的影响力。 比起有数百万的网红(KOL Marketing),他们更容易接触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建立更深的联系。”

当您选择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时,您的品牌可以利用小众观众的信任来推动转化。


试想一下,你是一个护肤品零售商,希望聘请一个网红(KOL Marketing)来打造你的乳液和魔药。 您的选择是:


  1. 拥有1000万个随机用户的视频博客

  2. 拥有30万订阅者/追踪者的小型护肤专家,他们来到他们的YouTube频道寻求真正的护肤建议。

假设两个渠道都有积极的受众,那么显而易见是雇用1000万用户的超级巨星会得到最好的结果。可是你的订阅者/追踪者真的会考虑使用你所说的产品吗?也不是完全没可能。根据Affinio所说的“未来的新星或规模较小的博客......影响力仍然很强大。 这些网红(KOL Marketing)被称为长尾网红。 虽然他们可能不会拥有数百万的追随者,但他们拥有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追随者,相信他们的粉丝”


由于对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的尊重,那些看着他们的订阅者/追踪者很可能是热衷者或那些希望很快进行购买的人,所以它确实是一种让您的产品或服务接近购买圈的好方法。


那么,我现在应该只使用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吗?


尽管如此,再一些情况之下超级巨星可能会比长尾网红(KOL Marketing)更适合一些广告活动。这就是为什么网红(KOL Marketing)营销与传统广告相比如此之大。


对于一个标准广告的价格,您可以从一系列赞助商和视频风格中进行选择,并与众多有影响力的人共同选择; 男性,女性,中国人,马来西亚人,印度尼西亚人,严肃的喜剧演员......网红(KOL Marketing)营销可以让您尝试绝对一切,并测试您的分析。



如果您对网红营销(KOL Marketing)可以为您的企业做什么感兴趣,请立即联系[email protected]以讨论您的下一个活动。 她会很乐意与您交谈。


想要了解在招聘网红(KOL Marketing)时要避免什么?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